晴時多雲

NBA》公牛後場各有隱憂 戰績再陷低迷

2018/01/29 13:12

鄧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輸給公鹿,公牛少了主戰控衛鄧恩(Kris Dunn)後的戰績是慘澹的1勝4敗,傷癒復出不久的「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近幾場手感又起伏不定,讓風城眾將似乎無法掌握比賽節奏。主帥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受訪時表示,球隊上下都很想念鄧恩。

談到近幾場的掙扎,霍伊柏格說道:「大家都很懷念鄧恩,這是毫無疑問的。我們是一支球風適合打快的球隊,而鄧恩是我們隊中最能掌控節奏,並且提速的發動機。」今天頂替先發的是後衛J.葛蘭特(Jerian Grant),和鄧恩相比他做了太多拖慢比賽的運球,讓不適合半場陣地戰的公牛容易陷入進攻停滯。

而去年休賽季加盟的拉文,近2場出手,28投僅5中。他表示不會因此陷入低潮:「我會積極地繼續進攻,並努力打出屬於我自己的比賽。我花費很多努力在鑽研球技上,因此我知道一切都會步上正軌的。」

拉文本季為公牛出賽7場,可貢獻13.6分4.6籃板以及2.3助攻;鄧恩本季出賽40場,繳出13.7分4.6籃板6.4助攻以及2.1抄截的成績。公牛目前以18勝32敗排名東部第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