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挑戰你所不能 連德安期待突破自我

2018/02/10 07:18

雪橇選手連德安(中)獲得小選手的祝福。(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平昌報導〕無舵雪橇台灣好手連德安昨天擔任開幕式掌旗官,他今天將打頭陣出賽,男子組預賽台灣時間下午6點10分登場,連德安排在第38位上陣,上一屆索契冬奧以第39名作收的他,設下目標,要突破自己最佳秒數,滑進54秒內。

連德安最佳秒是去年締造的56秒12,近期狀況不錯,他透露,這幾天練習時,都有滑進53秒、52秒到51秒內,但是仍有幾個彎道沒有處理好,希望比賽時能做好;該項目頂尖好手成績大約落在47至49秒。

擔任代表隊掌旗官,連德安希望,每一位台灣選手都能超越自我,好好表現,展現台灣精神。

競速滑冰好手宋青陽也是第二度參與冬奧,他將在競速滑冰男子500公尺項目出賽,他表示,跟上一屆相比,自己的經驗、心態都有進步,目標是挺進前十。

宋青陽冬季、夏季項目雙棲,談到開幕式,他最難忘的仍是台北世大運,今年冬奧開幕,他平常心以對,也有注意保暖,「有帶暖暖包,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南韓電視台的開幕式轉播秀出台灣地圖。(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