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盟年輕湖人首戰亮眼 I湯:我覺得我老了

2018/02/11 20:23

I.湯瑪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同學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日迎來轉隊後首秀,從板凳出發,一共出賽31分鐘,繳出22分6助攻優異成績,不過湖人最後仍以123:130不敵獨行俠,而來到這支年輕軍團的I.湯瑪斯賽後逗趣得表示:「我開始覺得我老了。」

I.湯瑪斯本季至今表現不盡理想,在交易之前曾表示,自己無法融入騎士的體系。不過I.湯瑪斯加盟湖人首戰就有不錯表現,賽後I.湯瑪斯表示:「我覺得在這支隊伍裡,我找回昔日身手了。」

來到湖人這支年輕軍團,I.湯瑪斯被賦予擔任新科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導師,對此I.湯瑪斯表示:「我已經在聯盟打滾6個賽季了,波爾是個很特別的年輕球員,往後幾年,他將會用他不可思議的天賦主宰整個聯盟,我的工作就是讓他變得更好,這並不代表我會默默的在他背後,我來到這裡是來讓這支球隊變得不一樣,我很感謝有這麼好的機會。」

最後I.湯瑪斯表示,任何事情只會越來越好,距離下場對鵜鶘的比賽還有3天的時間,他會用來好好認識湖人的體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