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預測:達比修加入冠軍小熊 還是會輸給他

2018/02/13 21:50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前天(台灣時間11日)以6年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6.6億)長約網羅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創下這次休賽期最大紙合約,在達比修加入後,美媒重新為戰力再洗牌的30支球隊季前預測,小熊的先發輪值一舉登上國聯之冠,眾多球隊裡更高居第二。

大聯盟官網作家Richard Justice就很看好小熊,他表示,小熊把自己定位在連續3年國聯中部冠軍,無謂同區對手釀酒人、紅雀季後如何補強。老闆瑞克茲(Tom Ricketts)和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的動作,也給了他們另一次挑戰世界大賽冠軍的機會。

《Bleacher Report》進一步分析,小熊春訓首要任務,即是幫每位球員找出最適合的角色,並排定先發打序,雖然不能說這支球隊沒有缺點,但很難不把他們視為世界大賽的強力競爭者看待。

然而就算達比修有的加入,足以讓小熊爬到30支球隊第2、國聯第1,最看好奪冠的還是衛冕軍太空人,太空人的先發輪值是全大聯盟最完整,不僅有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凱可,休賽期又多了柯爾(Gerrit Cole)這張王牌,皮考克(Brad Peacock)、麥修(Collin McHugh)從先發移至牛棚,冠軍打線沒有變動,很難在板凳深厚又有天賦的球隊挑刺,「要連霸非常困難,而太空人有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