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明星外野手有人要 胡智為再添競爭對手

2018/02/23 11:00

迪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小市場球隊的光芒,為了節省團隊薪資,日前進行2筆交易,其中包括從天使交易來一壘手克隆(C.J.Cron),並指定讓渡(DFA)當家外野手迪克森(Corey Dickerson),而今天傳出與海盜達成協議,送走迪克森,換來後援投手哈德森(Daniel Hudson)、小聯盟內野手葛雷(Tristan Gray)和現金100萬美元。

迪克森今年繳出27轟、62打點,打擊率2成82的亮眼成績,並首次入選明星賽,未料季後卻被移出40人名單,放進讓渡名單之中,讓外界相當吃驚,而今天傳出海盜將把他交易過來,負擔他595萬美元的薪資,由於海盜明星左外野手「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轉戰巨人,迪克森有望搶下左外野守備位置,與馬堤(Starling Marte)和波蘭柯(Gregory Polanco)組成海盜新球季的外野防線。

轉戰光芒的後援投手哈德森,去年在海盜投出2勝7敗、2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38的成績,也將與我國旅美好手胡智為競爭大聯盟牛棚的一席之地。

哈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胡智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