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拍定裝照被誤當投手 5屆明星游擊手高EQ化解尷尬(影音)

2018/02/23 15:05

杜洛威斯基被攝影師誤當成投手。(取自記者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明星游擊手「兔肉」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上季因傷提前關機,缺陣近百場比賽,今在球隊媒體日竟被攝影師誤認為投手,兔肉不但沒有糾正,還正經八百地「配合演出」,逗趣模樣全被記者拍下引發熱烈迴響。

杜洛威斯基一開始面對鏡頭,認真擺出準備投球的預備姿勢,完全沒發現自己出包的攝影師,還比出手勢要杜洛威斯基換邊,轉成側面繼續拍,一位記者全程錄影放上推特,哭笑不得表示:「這位攝影師以為杜洛威斯基是投手嗎?Tulo沒有糾正他、還配合演出。」

藍鳥官方推特隨後也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杜洛威斯基更「入戲」了,不只預備動作,還對著攝影師完整做了抬腳、跨步、作勢把球投出,煞有其事地定格在出手位置,讓攝影師拍個夠。推特搞笑寫道:「第一步、讓他們相信你是一個投手,第二步、以投手之姿完成拍攝,第三步、裝沒事地走開,幹得好,Tulo!」

影片上傳後引發熱烈迴響,網友除了哭笑不得、大笑反應,也有很多創意回覆:「跪求那張照片!」、「我要投手Tulo的菜鳥球員卡!」、「我願意付錢看Tulo投球」、「不知道耶、現在輪值是有缺啦。」藍鳥先發史卓曼 (Marcus Stroman)也起鬨在推特分享影片,自豪喊話:「我教的!」

也有球迷關心杜洛威斯基會不會其實很受傷,留言聲援:「好、這是很有趣,但是講真的,那個攝影師完全不認識藍鳥隊。」、「那個攝影師是誰!連我的4歲兒子都認識Tulo!」、「今天是只有投捕報到嗎、如果是我就原諒你!」、「如果攝影師知道眼前這傢伙年薪百萬,包準嚇傻。」

33歲的杜洛威斯基於2006年被洛磯在首輪挑中,效力近10年成為球隊看板球星,曾連5年入選明星賽,連2年包辦金手套與銀棒獎,2015年季中無預警被交易到藍鳥,讓杜洛威斯基相當難過,上季傷情不斷被迫提前關機,整季只打66場比賽。杜洛威斯基生涯在大聯盟出賽1251場全擔任游擊手,不曾以投手身分投球。

杜洛威斯基幽默配合演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