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回主場手感發燙 飆進大號LOGO SHOT(影音)

2018/02/23 1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快艇,「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單場飆進8顆三分球,包含一記LOGO SHOT,全場砍下44分,終場以134:127獲勝。

柯瑞首節剩下不到4秒時間,在中線附近晃過防守著,直接投籃,飆進大號三分球。柯瑞全場19投14中,三分球11投8中,拿下44分、10助攻、6籃板的表現。另外,柯瑞全場投進8顆三分,比今天同樣有比賽的尼克團隊7顆三分還多。

柯瑞說,當下他就要嘗試投籃,看看是否會進,「當投進時,能以好的氣氛來結束第一節,而不是去擔心投籃命中率。」

上一場柯瑞投進8顆三分球,已經是1月27日的時候,在這場比賽之前,柯瑞的三分命中率欠佳,連明星賽也只有11投3中的表現。

柯瑞投進大號LOGO SHOT。(美聯社)

柯瑞投進大號LOGO SHOT。(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