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隊擺爛不補強 道奇守護神開砲:球迷還會想看球嗎?

2018/03/06 22:54

簡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在即,自由市場卻仍有許多球員找不到東家,道奇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繼「罷工說」後再度開砲,認為這樣不僅對球員不公平,也擔憂球迷因此流失,質疑「球迷還會想看球嗎?」

簡森2017年1月與道奇簽下一份5年8千萬美元的合約,在當時的自由球員來說已相當晚了,他表示,現在大家都在擺爛,只剩下少數球隊想爭冠,「國聯東區應該只有一支球隊吧!很多球隊力不從心,可能他們正在比賽誰賺得錢更多,我覺得他們沒把心放在獎盃上。沒有不敬的意思,但我們都希望看到更多球隊展現競爭力。」

雖然一度提出球員罷工,簡森表示,球員沒人樂見罷工進行,希望勞資雙方能在沒有罷工的前提下解決現有問題,「而且球迷也不希望(罷工)。大家都想解決問題,但若我們沒見到任何努力,我們得做我們該做的事。」

除了呼籲各球團和聯盟正視球員權益,簡森也希望能尊重「衣食父母」球迷,「當球隊們不願努力贏得勝利,偶爾球迷也許會問,『我們為什麼要繼續看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