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夠誠意! 準備40號球衣邀建仔擔任短期客座教練

2018/03/16 10:39

洋基邀請王建民擔任短期客座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報導王建民現身洋基春訓基地,他的經紀人張嘉元今則證實,建仔之前的洋基隊友目前在擔任農場主管,因此邀請他以短期客座教練身分去見習,也透露洋基很夠意思,還準備了40號球衣給建仔。

建仔在1月10日返美後,就一直持續自主訓練,為了重返美職球隊做準備。這幾天他現身洋基小聯盟春訓基地,也受到美國媒體關注,「紐約郵報」記者就在推特曝光他所知的建仔近況。

張嘉元表示,其實是建仔的前洋基隊友目前在農場擔任主管,就問他有沒有興趣以客座教練的身分去學一些東西。不管是棒球訓練或是擔任教練工作,原本就在建仔的生涯規畫內,所以他接到前隊友的邀約之後,也抱持高度興趣前往學習。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建仔過去在洋基的經典背號就是40號,張嘉元也透露,球團很夠意思,即使他是擔任客座教練,也準備好這件球衣給他穿。

不過客座教練只是短期,建仔之後仍以重返美職球隊為目標,他也向美國記者透露目前尚未打算退休。但關於合約方面,張嘉元則表示,目前都有在持續和球隊接觸,但尚未確切進度,若有消息會和外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