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被逆轉敗 史耐德:沒有繼續製造得分機會

2018/03/24 21:02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因為多位主力球員轉隊,開季前最不被看好,今天在開幕戰打完前2局卻令人驚艷,但比賽中段被Lamigo桃猿逆轉,總教練史耐德認為,沒有繼續製造得分機會,是還要加強之處。

史總指出,好的球隊要能夠持續製造得分機會,前2局得4分後沒能再有分數進帳,這點是未來還要加強之處;只讓賽格威投4局就退場,除了考量用球數(已65球),主要是認為換蔡齊哲長中繼,更有機會鎖住對方得分,而後援投手的表現都不錯。

賽格威挨8安失5分承擔敗投,他表示,這場是聯盟開幕戰,對手又是前東家,賽前情緒有點波動,投出第1球後就專注在場上,第3局控球有點狀況,對手又有很多好打者,失投球都被掌控得很好,「中職4隊的打擊都很好,必須小心應付」。

中信兄弟王勝偉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