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NBA灌籃王理察森訪台 國泰 NBA 3x開始報名

2018/04/02 15:49

NBA台灣副總裁兼台灣總經理高培明(Bimal Kapoor)透露,前NBA灌籃王理察森本月11日即將造訪寶島。(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泰NBA Youth Madness」在台舉辦邁入第8年,今年更改名稱為「國泰 NBA 3x」再出發,NBA台灣副總裁兼台灣總經理高培明(Bimal Kapoor)還帶來好消息,前NBA灌籃王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本月11日即將造訪寶島,展開為期6天的巡迴活動。

理察森這次來台造勢,包括校園宣傳與各式活動,其中14日、15日週末下午4點,在NBA Store(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樓)的球迷見面會,將讓粉絲們親睹昔日灌籃王風采。37歲的理察森,曾包辦2002、03年NBA灌籃大賽冠軍,結合力與美的胯下大車輪灌籃,迄今令人印象深刻;NBA資歷13年的他,生涯場均17.1分、5籃板、2.7助攻,2007年季後賽效力勇士,還曾與隊友締造「老8傳奇」,大爆冷門淘汰當時隊名仍為小牛(現改獨行俠)的西霸天。

前NBA灌籃王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資料照,美聯社)

NBA 3x為NBA在全球推廣的3對3籃球賽,2018國泰NBA 3x開放網路報名至4月30日止,今年預賽把過往3區擴增為6區,5月12日起至7月1日分別於台北、新北、嘉義、桃園、高雄、台中等地巡迴開打,各區優勝隊伍晉級7月全國總決賽,最後一般組、菁英組出線的男、女冠軍隊伍,可獲美國NBA圓夢之旅,活動詳情可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BA3x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