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MVP人選? 魏少:哈登很明顯領先群雄

2018/04/09 14:30

哈登(左)魏斯布魯克(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MVP得主「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受訪談及心目中本季MVP人選表示,他認為哈登(James Harden)目前很明顯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上季哈登在MVP票選中拿到第2,輸給上季繳出「場均大三元」的魏斯布魯克。魏斯布魯克今被記者問到是不是該輪到哈登拿MVP時表示:「很明顯的他打出完美的一季,而他的隊伍也打出聯盟最好的戰績,不過我還是不確定。」

而被問到心目中的MVP人選時,魏斯布魯克表示:「我沒有投票權。每年球季都有許多表現出色的,老實說每年都有不同類型的MVP被選出來,因此都取決於有投票權的你們。不過很明顯的哈登目前應該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曾拿過4次年度MVP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被認為是哈登最大的競爭對手,本季詹姆斯場均可得27.7分8.7籃板9.2助攻,而哈登場均則有聯盟第一的30.6分8.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