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化解失分大危機! 牧田和久「超慢球」讓網友讚嘆(影音)

2018/04/11 23: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對上洛磯,第7局洛磯一度有著一、三壘有人的大好得分機會,但教士換上「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上場救火,他連續解決三人化解危機,教士最後以5:2獲勝。

教士先發盧切斯(Joey Lucchesi)在7局下先被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敲三壘安打,接著又保送「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洛磯攻占一、三壘,這時教士換投,由牧田和久接替投球。

牧田和久讓強棒戴斯蒙(Ian Desmond)擊出飛球出局,接著用79.8英哩(約128.4公里)的伸卡球三振帕拉(Gerardo Parra),最後他用68.7英哩(約110.5公里)的滑球讓瓦雷卡(Pat Valaika)擊出界外飛球出局。

總計牧田和久只用10顆球(有9顆好球)就化解失分危機,拿到本季首個中繼點,至今出賽5場共5局投球,防禦率僅1.80。牧田和久今天最慢的球只有67.7英哩(約108.9公里)的滑球,最快為80.4英哩(約129.3公里),讓部分美國網友直呼球路很詭異。

牧田和久。(法新社)

牧田和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