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3Z卡蜜兒「鼻地」致勝!Machi Esports以1比1追平

2018/04/14 21:36

M17拿下第二局勝利,追平比數。(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季後賽今(14)晚開戰,首局由MAD Team拿下勝利,第二局Apex再度選出卡莎碧雅,這回「蛇王」在前期團戰不斷凱瑞隊友,後期則是交給3Z卡蜜兒,第二條巴龍會戰由隊友拖住MAD成員,3Z展開「鼻地」大業不斷在對方家中破塔,再與隊友會合,成功搗毀MAD主堡,以1-1追平比數。

第二局M17換上泰山,MAD依舊首搶斯溫,M17中野同樣搶下卡莎碧雅配特朗德,MAD再於二輪選出柔伊,開局MAD靠著三人小組收下亞歷斯塔、再度取得首殺,但M17也靠著「蛇王」Apex在小龍池回應打出兩殺,率先攻破下外塔,Uniboy柔伊跟上為隊友報仇,靠點燃擊殺亞歷斯塔。

儘管MAD再度搶先取得三外塔,但M17也靠Apex蛇女與亞歷斯塔衝排在中路團戰致勝,隨即採取131分推套路,3Z卡蜜兒在下路不斷壓制斯溫,MAD選擇搶開巴龍,卻被3Z繞後擊殺史加納,引領隊友打出一波ACE並收下巴龍。

M17乘著巴龍增益展開攻勢,在犧牲兩顆人頭的情況下突破上路兵營,第二支巴龍再被M17收下,但同時間3Z已經在對方家中瘋狂破塔,隊友成功在巴龍池拖住MAD成員並反打一波,最終集結合破主堡,追平比數。

「蛇王」Apex本場會戰存在感十足。(記者陳耀宗攝)

3Z卡蜜兒成功鼻地引領隊伍獲勝。(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