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恐龍明強碰起亞虎 王維中先發順延

2018/05/03 23:00

王維中。(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將作客起亞主場,原訂可能是台灣左投王維中明天先發主投,不過今天公佈雙方投手名單,由鄭修旼上陣。

王維中上次先發是4月28日的事,原本表訂應該是在5月4日本週五先發,但今天兩隊公布先發投手,改派右投鄭修旼,起亞則推出左投Pat Dean應戰。

NC恐龍今天主場迎戰耐克森英雄,前5局打完就攻下8分,先發投手李在學6局投完被敲8安失5分退場,接替投球的後援投手完全壓不住耐克森英雄打線,4人輪番上陣掉了8分,最終耐克森英雄13:9逆轉NC恐龍。

明天NC恐龍將派出鄭修旼,他在4月29日登板只投了4.1局就被敲7安失5分吞敗,教練團決定安排讓他在休息4天後再度先發,原本王維中表訂先發日則是順延,應該會在本週六登板。

王維中本季7場有6場優質先發,他在前一場對上斗山熊,6.2局只掉1分,拿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