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紐約隊奪第三階段冠軍 波士頓隊雖敗猶榮

2018/05/08 15:01

紐約隊再奪一座賽期冠軍。(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昨(7)日展開第三階段決賽,階段賽前兩名的波士頓崛起與紐約九霄天擎各自橫掃對手,於決賽交鋒,前兩階段均打進決賽的紐約隊在經驗與操作更上一層樓,完美捍衛熟悉的決賽舞台,靠著雙攻擊手 Saebyeolbe、Pine 的出色表現,以3-0橫掃波士頓,蟬聯賽期決賽寶座,獲得10萬美元獎金。

第三階段決賽是OWL首次只有一支全韓班(全南韓選手)隊伍晉級,首爾王朝與倫敦噴射戰鬥機都只拿下五勝五敗戰績,無緣決賽,這次也是「洛城雙雄」英勇及角鬥士首次攜手晉級決賽,但首輪面對實力更上一層樓的紐約及波士頓,兩隊都以直落三淘汰,只能說是先繳學費見見世面。

儘管波士頓帶著十三戰全勝的戰績來勢洶洶,但在五戰三勝的決賽首張地圖66號公路護送圖就吃了鱉,讓紐約隊以3-2拿下首勝,緊接著第二張地圖尼泊爾控制圖紐約隊再靠完美團隊落位與緊密攻勢,賞給對方鴨蛋。

面對二連敗,波士頓在第三張地圖伏斯凱亞工業區企圖振作,儘管紐約隊隊長Saebyeolbe操作閃光打出驚天擊殺數,但波士頓還是死撐以3-3戰成平手,下一張地圖努巴尼混和圖力圖延續氣勢,先在終點前打出一波團滅,眼看就要將推車護送達陣,卻被紐約隊成功返場守下,最終就以直落三落敗。

紐約隊長Saebyeolbe(中)閃光依舊亮眼。(暴雪娛樂提供)

紐約隊在努巴尼地圖以3-2險勝。(取自OWL)

紐約隊二度拿下賽期冠軍,三階段賽事同樣九勝一敗,總計二十七勝三敗,穩居聯盟第一,第二名的波士頓從第一階段初期的慘淡成績後漸入佳境,靠著第三階段十連勝成績,總計也來到二十二勝八敗,暫居第二。第四階段結束後就將進入第一季季後賽,只有六支隊伍能夠晉級,每個分區冠軍享有第一回合晉級優勢,剩餘四個席次則由例行賽前四名隊伍獲得。

OWL總戰績表。(取自OWL)

波士頓隊在第三階段打出十連勝,可惜還是被紐約隊擊敗。(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