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第二輪」歐洲靈氣依舊 FNC賞給閃電狼首敗

2018/05/14 19:09

歐洲FNC賞給閃電狼首屆首敗。(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14日進入小組賽第四日賽程,賽前六連勝的閃電狼面對歐洲Fnatic,上回輸掉比賽的FNC這次做足功課,選出卡蜜兒分推突圍,儘管閃電狼擁有較多擊殺,但關鍵兩條巴龍都被偷走,最終吞下首敗,「第二輪」的歐洲靈氣依舊靈驗,但閃電狼依舊以六勝一敗,穩居小組賽龍頭。

賽後,FNC中路選手Caps受訪表示,讓閃電狼吞下首敗感覺很好,不過過程還是有些地方沒有處理得很好。此外他也說,此役考量就是要在打野位壓制對手,下路組合並不是思考重點,但本場打得不是很好,只好去賭巴龍50-50的機會,兩次都順利偷下。

本場閃電狼選擇以趙信對抗FNC歐拉夫,再讓Betty拿出伊澤瑞爾對抗Rekkles希維爾,中路則是柔依與塔莉雅的對決。開局柔依就在對方六鳥擊殺塔莉雅取得首殺,但FNC也策劃三人上路塔殺收下鄂爾,隨後柔依又上演單殺秀,提前在中路打出破口,但首塔還是由FNC拿下。

12分鐘FNC在下路靠著貪啃奇傳送開戰並打出1換2,在前期打出些許優勢,塔莉雅與歐拉夫不斷遊走持續給予壓力,閃電狼掌握時間差拿下小龍,再靠轉線反倒取得三外塔,接著又抓到分推的卡蜜兒,逐漸彌平劣勢。

23分鐘閃電狼假開巴龍真蹲人,成功抓下貪啃奇,但此時卡蜜兒已經打進自家拆掉兵營,加上巴龍被歐拉夫搶下,閃電狼兩面皆輸。藉由這波神偷巴龍,FNC再度吹起反攻號角,不過閃電狼成攻抓到對方兩員,舒緩防線壓力。

30分鐘閃電狼再度單抓貪啃奇成功,打算開巴龍逼團,但巴龍再度被歐拉夫偷走,儘管閃電狼轉中推倒二塔,但被FNC築牆圍堵反抓,打出一波0換3,FNC直接進攻閃電狼主堡,成功在34分鐘逆轉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