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防禦率王對大谷 太空人教頭:很好的考驗

2018/05/15 12:05

大谷翔平明、後天將會和兩大防禦率王牌碰頭。(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繳出好投後,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照慣例休息一天,明、後天才會和去年冠軍太空人強碰;太空人明、後天也備妥兩大防禦率王牌柯爾和韋蘭德,都將成為大谷的考驗。

「投手大谷」曾在4月25日對太空人先發出賽,該役投5.1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無關勝敗。明、後天再遇太空人,他則將化身「打者大谷」,以另一種角色挑戰去年冠軍隊。

太空人明、後天排定的先發投手分為柯爾和韋蘭德,兩人目前都是4勝,在防禦率排行榜上則是佼佼者。柯爾以防禦率1.43位居全大聯盟第2,韋蘭德則以防禦率1.21在大聯盟稱王。

有了這兩張防禦率王牌,太空人教頭辛奇就微笑說:「對大谷來說,都會是很好的考驗。」但辛奇也知道大谷的「危險性」,「無論球場的哪一個方位,他都可以轟出去,加上他又有腳程。」

大谷在目前74個打席中,攻擊指數高達1.044,且有5發全壘打,包括第2轟是棒打兩屆塞揚得主克魯柏,第4轟則取自日前對太空人投出完封勝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

大谷翔平今天照慣例休息一天,明、後天才會和去年冠軍太空人強碰。(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