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常被路人下戰帖 林書豪:願花1000美金跟你打

2018/05/23 20:32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日接受美國運動網站《The Athletic》採訪時,坦言自己有個困擾,就是走在路上經常會遇到有人向他發出街頭挑戰,自稱比他還強、可以打敗他。

林書豪表示,他通常會有罐頭式回覆,「喔,我願意拿1000美金賭我可以擊敗你,」他說,「我們就來打一場吧,很快我的戶頭就會有1000元美金入帳。」

林書豪指出,這真的很常發生在他自己身上,他並不是很能理解這種人的心態。「他們就是不了解──那些人甚至無法打進高中校隊、大學校隊,然而不管怎樣,世界上有超過60億人口,全NBA卻只有450位球員,在NBA的每個人都是怪物,但那些人卻可以這樣光看球賽就大肆批評。」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今天我是不同種族或族群,這些事還會這麼常發生嗎?」林書豪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