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特拉斯堡網賽》謝淑薇扳倒捷克勁敵闖8強 寫生涯最佳

2018/05/24 10:02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單打世界排名49的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凌晨在史特拉斯堡網賽單打16強賽中,以6:2、6:3擊敗捷克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挺進8強,寫下參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莎法洛娃手握7座WTA單打冠軍,過去曾闖進法網冠軍戰,以亞軍作收,世界排名一度高居世界前5,謝淑薇過去與她交手4次,吞下4連敗。

今天凌晨,兩人再度碰頭,首盤小薇雖在第3局遭到破發,隨後連下5局,以6:2勝出,次盤小薇乘勝追擊,再以6:3解決對手。

謝淑薇下一戰將遇上世界排名32的羅馬尼亞好手布莎尼絲古(Mihaela Buzarnescu),比賽預計在今晚7:30開打。

雙打部分,我國女將詹詠然和泰國搭檔康坎,將和第3種子烏克蘭琪涵諾克(Nadiia Kichenok)/澳洲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爭奪決賽門票,預計今晚9點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