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多單季兩度4長打創百年紀錄 印第安人奪6連勝(影音)

2018/06/01 15:10

林多今天單場敲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與雙城之戰砲聲隆隆,兩隊合計敲出6發全壘打,林多(Francisco Lindor)單場敲出4安猛打賞4打點,單場出現雙響砲,8局上的致勝陽春砲,終場幫助印地安人以9:8險勝,拿下6連勝。

印地安人首局靠著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阿隆索(Yonder Alonso)的連續安打和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的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3分,而林多和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4局上雙雙開轟,分別是3分砲和陽春砲,拉米瑞茲也以第18轟並列聯盟第一,印地安人單節灌進5分,前4局以8:0領先。

但戰局在5局後風雲變色,雙城先在5局下先追回2分,而摩里森(Logan Morrison)和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6局背靠背擊出陽春砲,第7局灌進4分扳平戰局,其中包括沙諾(Miguel Sano)的追平3分砲,雙城追到8:8平手。

而林多挺身澆熄雙城反撲火焰,8局上回敬一發陽春砲,單場雙響砲,本季第13、14轟都出爐,印地安人終場就以9:8擊敗雙城,在打擊戰中拿下6連勝。 

林多今天5打數4安打,單場雙響砲和2支二壘安打,他成為本季首位2度單場敲出4支長打的游擊手,寫下自1900年以來的百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