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膝發炎取消出賽 佩卓亞再回傷兵名單

2018/06/03 08:00

佩卓亞膝傷再進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因左膝發炎再度回到傷兵名單,目前歸期未定,加上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腹肌拉傷未癒,紅襪從3A召回一壘手查維斯(Sam Travis)和投手波伊納(Bobby Poyner)支援。

佩卓亞季前開刀修復左膝軟骨,上週歸隊先發3場僅敲1安,本週五對太空人系列賽首戰,佩卓亞因左膝不適臨時取消先發,昨天繼續休息但狀況仍未改善,紅襪今天決定把佩卓亞放回傷兵名單,最快6月9日主場對白襪復出。

明星外野手貝茲因左側腹肌拉傷未癒,昨天也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因應佩卓亞與貝茲缺陣,紅襪從3A升上一壘手查維斯以及後援波伊納代班,佩卓亞缺陣期間,由努涅斯(Eduardo Nunez)和霍特(Brock Holt)分擔二壘守備工作。

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佩卓亞對於膝傷感到挫折,強調會盡力照顧好佩卓亞,因為球隊的目標是十月季後賽,屆時會相當需要佩卓亞有好表現,希望佩卓亞現在好好休息、盡速歸隊,但目前還無法給出確切回歸日期,得看後續狀況如何才能決定。

對於上週佩卓亞離開傷兵名單當天,球團選擇將球星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指定轉讓的決定,總教練柯拉表示並不後悔,認為球隊人手充足,有許多好球員各司其職、分擔工作,對於目前的球隊陣容感到滿意。

紅襪上週將球星拉米瑞茲指定轉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