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懷特塞德賣相不佳 續留熱火機會大

2018/06/08 15:04

懷特塞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年以優異阻攻能力打出名堂的熱火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本季因為聯盟小球盛行和自身態度的關係,常在決勝節時坐板凳,這也讓他曾在季中放話想轉隊。但據消息人士透露,懷特塞德在市場上的賣相並不是太好。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的報導,一名與熱火管理層有聯繫的消息人士透露,懷特塞德在交易市場上的價值正在降低,所以熱火僅有5成、甚至不到5成的可能性可以交易這位前聯盟阻攻王。

而儘管曾爆發與球團不合,還有抱怨上場時間不足的風波,一名懷特塞德的友人卻表示,他還是很樂意在熱火打球的。而球團也正在試著讓懷特塞德和熱火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有一致的目標和共識。

懷特塞德4年9842萬美元的合約將在2020年夏天到期,他擁有2019-2020賽季的球員選項。本賽季他場均出戰25.3分鐘,貢獻14分11.4籃板1.7火鍋。其出場時間、得分、籃板和阻攻都是近3年來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