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福力近身球釀衝突 他和獅隊都有話說

2018/06/10 22:44

萊福力推開從中勸阻的主審,雙方也清空板凳對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於主場迎戰統一獅,卻在3局上爆發衝突,雙方一度清空板凳,主角之一的兄弟洋投萊福力賽後強調:「我不是故意的。」

萊福力2局上投出3次四壞保送,疑對主審紀華文的好球帶有些不滿;到了3局上,萊福力被吳桀睿敲二壘打後,面對首局擊出陽春砲的蘇智傑,第一球就朝蘇智傑背後投,形成暴投,讓吳桀睿回本壘得分。

此次對決中,萊福力對蘇智傑兩度投出有爭議的近身球,形成保送後,引爆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的火氣,直接衝上場表達不滿,原本情緒已有些激動的萊福力也回嗆,讓兩隊板凳清空。

萊福力隨即遭驅逐出場,理由是有故意投出危險球及挑釁的行為,裁判也警告兩隊,未釀更大衝突。

「他就是故意要丟人啊!」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看萊福力出手就知道要丟蘇智傑,「他那舉動好像是跟自己賭氣,想丟球員,而且還2球,打擊教練(劉育辰)看到選手差點被砸到會心疼,衝第一是應該的。」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記者林正堃攝)

萊福力則說,情緒激動是氣自己表現不好,對狀況很不滿意,不全然是受好球帶影響,「很挫折、很沮喪,差點丟到人不是故意的,是想投內角但控球失準,比賽剛開始且落後3分,我沒理由丟人,不會讓自己陷入更不利的局面。」

萊福力只先發2局、失5分(4責失),另有3K、4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用54球有30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