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爭奪戰悄開打! 美媒曝這8支球隊要跟

2018/06/12 10:58

馬查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本季目前19勝46敗的戰績,在美國聯盟敬陪末座,當家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天遭感冒病毒襲擊,未被排在對紅襪之戰先發名單中,而他將會在731大限前被交易掉的風聲未曾停歇,美媒指出,有8支球團會參與競逐。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卡法多(Nick Cafardo)報導,包括費城人、紅雀、釀酒人、道奇、勇士、大都會、天使和水手等8支球團都想參與角逐,與金鶯同屬美聯東區的洋基隊則還未釋出相關風聲,他認為,由於紅雀隊農場的投手戰力優秀,金鶯或許最有興趣交易。

25歲的馬查多將在本賽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本季打擊率3成12,上壘率3成80以及長打率5成91,已有18支全壘打、50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