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傷停補時對德國致命犯規 瑞典「鬍子哥」慘遭網路霸凌

2018/06/24 23:36

杜瑪茲慘遭網路霸凌。(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昨在傷停補階段踢進自由球絕殺瑞典,開心保住晉級生機,但另一邊求和失敗的瑞典則相當失望,本場比賽替補上陣、對德國隊致命犯規的瑞典「鬍子哥」杜瑪茲(Jimmy Durmaz)成為球迷眾矢之的,甚至收到許多種族歧視以及死亡威脅留言。

瑞典昨役原本很有機會以1比1與德國踢和,但杜瑪茲在傷停補時階段,在禁區外側輕易對德國犯規,才給了克羅斯開自由球的機會,因此賽後杜瑪茲的Instagram被憤怒的瑞典網友灌爆,土耳其裔的背景也因此遭到攻擊,但是杜瑪茲表示:「這困擾不了我,我還是榮幸代表瑞典參加世界盃。」

他的隊友、前鋒圭德蒂(John Guidetti)跳出來幫杜瑪茲說話:「他整場踢得很好、拚勁十足,只是最後運氣不好,因為這樣攻擊他實在很愚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