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來了! 總冠軍戰MVP下月將第4度訪台

2018/06/25 19:16

杜蘭特下月將造訪台北。(Nike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力助金州勇士隊連霸NBA總冠軍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即將第4度造訪台灣!7月10日這位連2年榮獲總冠軍賽MVP的超級球星,即將在台北展開為期2天「全憑我敢」的旋風行程。

這是杜蘭特2008年以新人王身份首度抵達寶島後,近年來第4度和台灣球迷相見歡,此次他將以導師身分現身投籃訓練營,給予今年3月締造HBL高中籃賽男、女甲級連霸的松山高中、普門中學好手專業指導,並運用OVERTIME APP 與教練們分享如何運用科技訓練。屆時Nike Basketball Taiwan 官方粉絲頁進行活動現場直播,讓更多球迷見證他在不同階段崛起、磨練、發光、再次閃耀的歷練成果,並激勵更多人勇敢逐夢與挑戰自我。

杜蘭特也將代表「Kevin Durant慈善基金會」及 Nike,資助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同時鼓勵家扶基金會「小勇士」積極面對生活挑戰,並分享其最新專屬球鞋「KD11 Still KD」的故事與配色文化。

杜蘭特下月將造訪台北。(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