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揮別低潮! 陽岱鋼敲2安有打點 助巨人軍終止5連敗

2018/06/30 17:06

陽岱鋼今天4打數2安打,打回1分打點。(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連兩戰沒有敲出安打的「巨人陽」陽岱鋼,今天一掃打擊低潮,單場4打數2安打1打點,老將内海哲也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讀賣巨人終場以5:2擊敗中日龍,終止5連敗。

陽岱鋼前兩戰打擊熄火,7打數沒有安打,並吞下4次三振,昨役對中日先發投手吉見一起完全沒轍,連3打席吞K,今天擔任7棒中外野手,巨人軍首局就灌進3分,其中陽岱鋼在一二壘有人時,面對防禦率榜暫居央聯第二的洋投賈西亞(Onelki Garcia),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打回巨人的第2分,2局上讀賣巨人再添1分。

陽岱鋼在3、5兩局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7局上再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本季第6支,此役共計4打數2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2成57。

巨人36歲老投手內海哲也今天主投6局被敲2安失2分,失分都集中在第5局,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新勝利方程式」上原浩治、澤村拓一和洋投馬錫森(Scott Mathieson)先後登板順利守成,讀賣巨人終場以5:2贏球,內海也收下本季第2勝,而僅投3局失4分(責失分3分)的賈西亞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漲至2.66,一口氣下滑到第5位。

老將內海哲也繳出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2勝。(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