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滿38歲!沙巴西亞不服老 想再投一年

2018/07/21 10:32

沙巴西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星期六將滿38歲的洋基老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全大聯盟現役第三老,只有柯隆(Bartolo Colon)、希爾(Rich Hill)比他年長。沙巴西亞表示,身體許可的話想再投一個球季。

沙巴西亞本季先發18場,有著6勝4敗防禦率3.51的表現,共100局投球送出77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27。

沙巴西亞表示,他覺得自己有時投球時,好像能再多投5年,但有時卻覺得差不多了,「如果我能保持健康、膝蓋撐得住的話,希望我能再多投一年。」

今年是沙巴西亞身穿洋基球衣的第10個球季,他想再拚一枚冠軍戒,不在意名人堂的地位,「我沒有想過它,這是我無法控制的,無論最後會如何都好,我從來不為個人數據、勝投、或三振數來投球。」

洋基在明星賽前繳出62勝33敗的表現,暫居美國聯盟東區第二。沙巴西亞說,覺得球隊應該打得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