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紅雀新秀生涯首度先發 6.1局無安打

2018/07/25 11:08

紅雀隊左投岡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官網排名第九的新秀岡伯爾(Austin Gomber)在今天對上紅人的比賽中投了6.1局的無安打比賽,可惜第七局被明星球員沃托 (Joey Votto)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破功,隨後又被蘇亞雷斯 (Eugenio Suarez)打出追平的兩分全壘打,無關勝負退場。

紅人主砲蘇亞雷斯在第七局擊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美聯社)

6月上旬就上到大聯盟的岡伯爾在這段期間都是擔任後援投手的工作,不過由於紅雀隊幾名主力先發近日都待在傷兵名單上,也讓岡伯爾得到生涯首次先發的機會。

最終岡伯爾以6.1局被擊出2支安打掉2分、6次三振2次保送的成績坐收。他還在第七局上半敲出生涯的第一支安打。

昨天同樣生涯首次先發的龐瑟迪里昂(Daniel Poncedeleon)先發七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兩名投手新秀接連挑戰無安打比賽讓人驚奇。再算上明天預計要登板的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紅雀隊將自1997年以來,連續三場比賽都由新秀球員先發主投。

本場比賽一路激戰到11局,紅雀隊靠著佛勒(Dexter Fowler)敲出超前比分的兩分彈,再靠著終結者諾里斯(Bud Norris)關門成功,以4:2擊敗紅人隊,勉強保住五成勝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