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法釋懷? 克利夫蘭當地報社暗諷詹姆斯

2018/08/10 09:34

詹姆斯身著騎士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不至於再次燒毀球衣,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第二次離去仍讓克利夫蘭感到傷心。當地報紙《誠懇家日報》(Plain Dealer)近日發佈了一篇關於新球季湖人首次做客克利夫蘭的頭條新聞,而悄悄地表達了他們對於詹姆斯的不滿。

跟據近日公佈的賽程表,詹皇轉戰的湖人將於美國時間11月21號做客克利夫蘭。看看誠懇家日報是如何為這件事下標題的:「波爾(Lonzo Ball)和湖人將於11月21號造訪快貸球館」並在副標題寫道:「前騎士球員詹姆斯預計將會出場」。

《誠懇家日報》此編排是要給詹姆斯難堪:讓一位尚未證明自己的菜鳥代表詹姆斯所屬的球隊。眾所接知,詹姆斯現在就是湖人的老大哥,儘管波爾潛力十足,但論聯盟的地位、實力與成就,都遠遠不及詹姆斯。故意將波爾說成是湖人的門面,就是想要貶低詹姆斯的地位。

詹姆斯在2010年時曾高調轉隊熱火,導致當時許多騎士球迷大為震怒,紛紛燒毀詹姆斯的球衣表達憤怒。在2014年回歸騎士後,詹姆斯帶領騎士年年進冠軍賽並摘下隊史首冠,可謂勞苦功高。但愛之深責之切,今年詹姆斯的離去,仍讓當地媒體暗暗地嘲諷了一番。

網友留言表示對此篇頭條新聞記者Chris Fedor的讚賞:「如果你有關注Chris,你會發現他有完美的諷刺性」、「我很確定連詹姆斯也會笑」。

即將成為詹皇小老弟的波爾,曾說最崇拜的偶像就是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