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審好壞球判決 聯盟:有考核、評分機制

2018/08/12 17:16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中)到上場抗議,頂撞主審江春緯(右),隨後被判出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富邦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頭錘」主審江春緯,話題持續延燒,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陳連宏舉動有點過頭,但可以理解是為了保護選手所做的行為。

史耐德認為,陳連宏一定是對主審好壞球判決相當不滿意,做出這種行為(頭錘主審)是為選手挺身而出,出一口氣,他以自己為例,「我和投手教練伯納也會對中職主審好球帶有意見,同樣會為選手發聲,挺身而出。」

史耐德指出,主審好球帶如果不穩定,成為常態性,聯盟是否有懲處措施和評分機制?如果好壞球判決太離譜,應該要有一些處罰機制,若裁判影響比賽程度太高,對球員、球迷都不公平,甚至有可能影響台灣棒球發展。

對於史耐德所提出的疑問,中職聯盟表示,對於主審好壞球和裁判各項判決,聯盟都有一套考核、評分機制。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