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大熱門同場較勁 諾拉技壓薛哲助費城人止4連敗

2018/08/24 08:58

諾拉是本季國聯塞揚大熱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與國民3連戰最終場,上演本屆國聯塞揚大熱門對決,諾拉(Aaron Nola)技壓薛哲(Max Scherzer),率領費城人以2:0完封國民,終止4連敗。

費城人王牌諾拉今對決國民塞揚薛哲,兩人上演精彩投手戰,成功壓制對方打線,前6局兩隊合計僅出現4安都沒有得分,賀雷拉(Odubel Herrera),7局上敲出關鍵2分砲,幫助費城人率先打破僵局,終場就以2:0完封國民。

諾拉此役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被敲出5支安打,另外投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5勝;悲情吞下本季第6敗的薛哲,主投7局只被敲出2安失2分,另有4次保送和10次三振,諾拉在國聯勝投榜上也只差薛哲1勝。

賀雷拉敲出致勝2分砲。(今日美國)

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賽後也盛讚子弟兵的表現,力挺諾拉是自己心目中的塞揚獎得主,「我相信他比薛哲和德葛隆(Jacob deGrom)更有機會能奪獎,數據可以說明一切,而他今天擊敗薛哲,同時也證明了自己的能耐。」

諾拉本季出賽25場,拿下15勝3敗,連2季勝場數上雙,更是生涯單季新高,防禦率僅2.13,高居國聯第二,而169K排在國聯第四。

薛哲雖繳出優質先發,但仍吞下本季第6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