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強打戴維斯開轟 41發全壘打領先全聯盟

2018/09/09 10:5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強打戴維斯(Khris Davis)今天對遊騎兵敲出兩分砲,本季第41轟出爐,繼續領先全大聯盟,運動家靠著奧爾森(Matt Olson)致勝陽春砲,最後以8:6獲勝。

戴維斯首局就揮出兩分砲,但遊騎兵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2局上敲陽春砲追分,3局上馬札拉( Nomar Mazara)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超前比數,4局上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再揮出陽春彈,遊騎兵將比數拉開至4:2。

運動家從第5局開始反攻,勞瑞(Jed Lowrie)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追平,6局下聘德(Chad Pinder)敲陽春砲超前,7局下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擊出二壘安再添1分。

不過,8局上貝爾崔揮出兩分砲,遊騎兵追平比數,但下半局奧爾森先是揮出超前陽春砲,查普曼(Matt Chapman)揮二壘安再添分,9局上守護神崔南(Blake Treinen)關門成功,運動家就以8:6贏球。崔南拿到第37次救援點。

運動家戴維斯敲出本季第41轟。(法新社)

奧爾森揮出致勝陽春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