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超級菜鳥不會投球 天使教練挺大谷奪新人王

2018/09/15 12:2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挑戰美聯新人王的最大競爭者,就是洋基2大超級菜鳥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安杜哈爾(Miguel Andújar),不過,天使教頭索西亞 (Mike Scioscia)力挺子弟兵,他認為大谷才是最佳人選,畢竟這2人根本沒投過任一場比賽。

大谷本季以投手身份登板,出賽10場拿到4勝2敗,防禦率3.31,雖因右手肘韌帶傷勢影響,本季不會再投球,但他仍會以打者的角色繼續出賽,在本場比賽以前,99場比賽、272打數有80安、包含19發全壘打,另有9次盜壘,有機會完成單季「20轟、10盜」的里程碑,增添衝擊新人王的有利籌碼。

洋基新人托瑞斯本季打擊也有不俗演出,378打數有104安、含23發全壘打,而杜哈爾則有515打數,155安中有23發全壘打,兩人的表現確實都足以問鼎新人王。

隨著例行賽邁入尾聲,個人獎項之爭的討論越來越熱烈,美媒專家分析3人的奪獎形勢,天使教練索西亞也提出了他的看法,「他(大谷)絕對是第一人選,我認為這根本不需解釋,他表現得太不可思議了。」

索西亞說,「雖然聯盟今年有很多富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但大谷以投打二刀流之姿來到大聯盟,真的是一件相當特別的事,他可以投球,我甚至不知道托瑞斯今年投了幾次,而我會這樣說只是想大家更清楚這件事。」

大谷在今天比賽以前,已經連2戰敲安、近9戰有8場都有安打演出,必須在剩下10逾場的比賽延續打擊手感,爭奪新人王才會更具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