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賽前練習被球擊中頭部 柳田悠岐倒地緊急送醫

2018/09/16 11:30

柳田悠岐被球直擊頭部,緊急送醫。(資料照,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傳出受傷意外!軟銀明星外野手柳田悠岐賽前練習時,被打擊練習的球擊中頭部,隨後被緊急送醫,目前狀況未明。

軟銀本週作客西武,今天賽前練習時傳出受傷意外,明星外野手柳田悠岐在一壘界外區伸展熱身時,被西武外野手栗山巧打出的球擊中左側頭部,防護員緊急進場處理,救護車隨後直接開進球場,柳田悠岐被固定頭部,抬上擔架緊急送醫。

根據日媒報導,柳田悠岐倒地後仍有意識,但雙手抱頭、反應頭痛,目前軟銀球團尚未公佈後續消息,監督工藤公康表示,正在等待診斷結果,希望柳田沒有大礙。

軟銀稍早在官方推特更新,柳田悠岐被送往鄰近醫院後,初步診斷為左側頭部瘀傷,並未發現骨折或內部出血,也沒有腦震盪現象,但還要持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