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狀況還是不好 洪總:「看擊球內容就知。」

2018/09/21 19:13

王柏融狀況不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隨著球季進入尾聲,「大王爭奪戰」開始白熱化,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王柏融今年的狀況沒有前兩年好,「看擊球內容就知道。」

「不是說有敲安打就是狀況好,沒敲安打就是狀況不好,我們看的是擊球內容。」洪總認為王柏融前兩年在好的時候,就算打出去是出局,但都有擊到球心,而不是像今年敲安,有時候是帶著運氣成分,像是棒子擠壓到仍形成安打。

王柏融和桃猿另一強打少年廖健富的狀況都不理想,洪總表示,教練都有注意到這個問題,「像昨天柏融和阿富都有和教練進行特打。」

廖健富目前雖仍以3成84位居打擊王,但他可能面臨到球季結束時因出賽打席不足而不能進榜的情況,洪總則說因為他目前不能蹲捕、只能擔任DH,當然還是要安排近況佳的林泓育上場,「至少目前打擊榜第2名的也是我們嘛(指陳俊秀)。」

至於今天場邊,仍有日職球隊球探在關注王柏融的狀況,他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也可看到球探勤做紀錄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