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王建民:期待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

2018/10/02 15:38

《後勁:王建民》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圖片擷取自LATE LIFE: THE CHIEN-MING WANG STORY 後勁: 王建民)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後勁:王建民》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王建民開心分享入圍感言,很期待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該片確定於12月14日在全台上映。

王建民指出,其實剛開始導說要拍這個紀錄片時,他一直存有著懷疑,2014的他表現並不穩定,也不曉得會不會再回到大聯盟,只知道他還想再拚,看到紀錄片團隊的努力,也慢慢的了解到這個片子可以帶給很多人不同的啟發,給下一代更多的鼓勵,感謝評審團的肯定。

王建民特別感謝父母、老婆、兩個兒子還有親朋好友們,以及經紀人張嘉元先生及他所屬的展逸經紀公司團隊們,還有他的訓練團員們,更謝謝陳惟揚導演及幕後團隊製作群,以及各位球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讓他追逐理想的路上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