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受陽岱鋼影響 讀賣巨人不搶王柏融了?

2018/10/03 18:5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王柏融將在今年季後取得海外FA資格,之前傳出日職多支球團有意網羅,包括豪門讀賣巨人,但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今天報導,巨人恐怕要退出「大王爭奪戰」。

報導指出,巨人連4年無緣央聯優勝,季後補強是勢在必行,而台灣左打王柏融2016、17連兩年在中職繳出四割成績,去年更獲得聯盟三冠王,被巨人列為補強目標之一。

不過,《東京體育報》今引述不具名的球界人士表示:「中職只有四隊、投手層級又不高,就算打擊率有四成也是無法期待。」王柏融今年打擊率.345、14全壘打,有下滑跡象。

報導指出,中職因為沒有入札制度,轉隊費商談空間未受限,若要網羅大王的國外球團,必須與桃猿談好轉隊費,再與選手商談合約,現在的大王吸引這麼多支日職球隊關注,勢必會造成抬價情形。

再加上巨人2016年在FA市場,用5年20億日圓大約網羅同樣來自台灣的陽岱鋼,但今年打擊率.239,10轟,自從9月19日後便沒再先發,報導認為陽帶給人的失望感會影響到大王加盟。

文末提到,雖然如果王柏融加盟,稱號「巨人的王」可以與過去王貞治在巨人的輝煌時期連結,帶給老巨人迷懷舊感,但以現況而言,巨人要網羅王柏融是相當困難的。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