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總仔2大神變陣促成完全打擊 美媒:他是先知

2018/10/09 14:05

紅襪總教練柯拉(右)與霍特慶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洋基菜鳥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天因投手調度不及遭質疑;反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帶兵首年不僅率領紅襪締造例行賽超狂108勝,他的帶兵魔力今天再度展現,讓球隊16:1血洗洋基,就連子弟兵都不得不讚嘆:「他看起來就像個天才。」

首先柯拉在昨天臨時更換了今天先發投手,換成洋基舊將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他2015、16賽季穿條紋衣,在洋基球場共繳出10勝4敗,而原定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移到第四戰。

賽前柯拉還表示,他對艾瓦歐迪的期待就是投7局、被敲2安、失1分,結果艾瓦歐迪今天真的主投7局只失掉1分,唯一預測錯的只有多被敲了3支安打。柯拉賽後稱讚:「球質很棒,直球99、100英哩、卡特球94、95英哩,這就是艾瓦歐迪。」

艾瓦歐迪漂亮奪勝。(法新社)

除了先發投手調度,柯拉也將紅襪打線做了神變陣,較前一場加入4名打者,包括霍特、德弗斯、皮爾斯、瓦茲奎茲,結果這四人本場22打數共敲9安,合力貢獻8打點以及跑回7分。

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工具人霍特,因為他賽前對洋基今天的先發投手塞維里諾,生涯15打數僅1安打,還被三振6次,當他得知自己被排入先發時,還疑惑問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你確定嗎?」

霍特達成完全打擊。(美聯社)

但柯拉當然確定,而且霍特也不負所託,在今天締造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首次完全打擊。美媒盛讚今晚紅襪球員的表現,讓柯拉所有的調度看起來像個先知。

紅襪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賽後談到柯拉的調度:「太不可思議,他做的所有決定都是對的,看起來就是天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