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兩分砲消失都怪他?球迷說話了!(影音)

2018/10/18 14:4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6:8在主場吞下2連敗,讓紅襪率先搶下美聯冠軍系列賽聽牌勝,如果艾圖維(Jose Altuve)的兩分砲沒有因為「球迷妨礙」消失,或許這場比賽的結果就有所不同,但該名球迷受訪時強調他並沒做錯事。

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首局深遠飛球,紅襪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跳起來接球,手套都已經伸進觀眾席還是沒能成功接殺,眼看有機會形成兩分砲,但裁判魏斯特(Joe West)認定是球迷干擾,不但兩分砲不算數,還被判出局。

名為卡德威(Troy Caldwell)的球迷也因為這次的判決成為焦點,他在接受當地媒體《Chron》採訪時坦言,很擔心太空人輸球無法安全走出球場,對於當地觀眾可能會因此怪罪於他,卡德威強調,「我保證我沒有做任何錯事。」

根據該文引述的大聯盟規則3.16,當守備球員已經越過全壘打牆,其實不該判決球迷妨礙,除非有明顯的故意情形。只是大聯盟最終以沒有明確畫面能判定球迷並未越過全壘打牆,而維持原判。

對此卡德威解釋,「我根本沒有越過全壘打牆,我就是在邊線而已,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知道規則,但我根本沒跨過那條線。」

太空人最終就以2分之差吞下敗仗,這發消失的全壘打就結果來看顯得格外重要,太空人陷入1:3落後的懸崖邊緣。

紅襪右外野手貝茲跳起來接球,但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守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