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球團高喊賣我 殷仔搭擋盼被交易

2018/10/31 08:54

瑞爾穆托(右)高喊賣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去年休賽季大清倉,將陣中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高登(Dee Gordon)、歐蘇納(Marcell Ozuna)和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都交易出去,藉此節省團隊薪資,先發主力解體進行重建,戰力嚴重下滑,本季戰績63勝98敗在國聯敬陪末座。當家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再度表態不願留在球隊,高喊「賣我」。

瑞爾穆托的經紀人貝瑞(Jeff Berry)接受美國大聯盟廣播電台(MLB Network Radio)訪問時表示,瑞爾穆托已經告知馬林魚不會與球隊延長合約,他認為希望球隊能趕緊有所動作,最好的就是交易他,經紀人認為瑞爾穆托在明年開季前一定會穿上其他球隊的球衣。

瑞爾穆托今年交易傳聞不斷,但最終還是留在馬林魚打完整季,出賽125場敲出生涯新高的21轟、74打點,打擊率則有2成77,2020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