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遭遇牛仔鐵壁嚴防 聖徒終止十連勝(影音)

2018/11/30 13:23

達拉斯牛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週四美式足球夜是紐奧良聖徒作客達拉斯牛仔,不過聖徒今天進攻表現失常,終場以10:13敗給牛仔隊。

這場比賽雙方的防守表現都極為搶眼。牛仔讓聖徒只攻下176碼、得到10分,頗有問鼎年度MVP的超級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僅傳出127碼為賽季第二低。

聖徒全場唯一一記達陣是在第三節布里斯直傳30碼進到端區給Keith Kirkwood完成接球達陣。這次傳球達陣也讓布里斯成為史上第一位有10個球季單季都傳出至少30次達陣。

不過聖徒也只讓牛仔拿下13分,還讓牛仔四分衛普雷斯考特(Dak Prescott)單場被擒殺7次,但是聖徒屢在三檔遭牛仔突破,總計14次三檔進攻牛仔完成7次,整場比賽牛仔持球長達37分鐘,讓聖徒無法發揮強大攻勢。

牛仔唯一一次達陣發生在第一節,是明星跑衛(Ezekiel Elliott)的接球達陣。而普雷斯考特這場比賽28傳成功24次,共傳了248碼。

比賽最後關頭聖徒僅落後三分仍大有可為,但布里斯卻發生要命失誤遭牛仔隊菜鳥角衛路易斯(Jourdan Lewis)抄截,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抄截,讓比賽就此畫下句點。最後聖徒也跌落至國聯第二,將王位讓給洛杉磯公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