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急尋控衛 美作家建議找林書豪

2018/12/05 10:25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控衛人手不足早已不是祕密,就連「代班」的布克(Devin Booker)都受傷,球隊現在正積極尋找控衛人手,美作家撰文提建議,太陽或許可以考慮挖腳林書豪。

太陽在控球戰力明顯是最弱的一塊,季末將B.奈特(Brandon Knight)送走,坎南(Isaiah Canaan)上週又被釋出,而接替控球任務的布克因左大腿筋傷勢掛免戰牌,太陽陷入控衛荒,讓高層相當頭痛。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太陽目前正在尋覓短期控衛人選,交易是可能選項,也會瞄準那些還在找工作的球員,據悉,太陽在上週開始密切觀察發展聯盟的莫里斯(Darius Morris)。

美國運動網站「FanSided」作家Brad Berreman也撰文給太陽建議,本季合約走到最後一年的林書豪正是最佳人選,另外,尼克的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和七六人佛爾茲(Markelle Fultz)也是可以考慮的對象,只不過後者因傷治療持續高掛免戰牌,恐怕不是太陽該網羅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