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聽過KBO只知道NPB...他從韓職拚上大聯盟

2018/12/13 10:42

凱利過去4季在韓職打拚,季末被響尾蛇以2年合約簽下。(取自響尾蛇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凱利(Merrill Kelly)憑藉在韓職闖蕩4年繳出的精采表現拚上大聯盟,出走海外反倒成為圓夢的轉捩點,回顧當時接到韓職球隊通知時,凱利坦言:「其實我一開始還不知道什麼是KBO(韓職),我只知道NPB(日職)...」。

凱利在2010選秀被光芒在第8輪挑中,期間都在小聯盟打拚,最高層級只打到3A,苦無踏上大聯盟投手丘,最後轉念投奔海外,凱利接受MLB官網專訪時表示,「當時我心裡想著,很多人都去日本打球,但我真的沒聽過KBO,根本不知道原來南韓有職業聯盟。」

凱利坦言,其實一開始他還抱有擠進光芒40人名單的希望,或是透過選秀5規則一拚大聯盟,但最後夢想破滅,因而接受韓職球隊的方案,「我和我的經紀人討論後,認為去韓職會是最佳方案,因為我想當先發投手,畢竟過去在光芒的定位不明,而SK飛龍承諾我能有穩地先發。」

凱利自2015年於韓職征戰,披上SK飛龍的4個球季累計48勝32敗、防禦率3.86,球速也有突破性表現,從原本均速88-90英哩,凱利最快球速可飆到97英哩,海外辛苦打拚4年成功爭取一紙夢想的大聯盟合約。

凱利與響尾蛇以2年550萬美元達成協議,附帶2年的球隊選擇權,喜上加喜的是,凱利回到美國終於不用和另一半談「遠距離戀愛」,而兩人歷經長時間身處異地的考驗後,已於上週正式完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