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怕大王搶先發 火腿大物今年挑戰30轟

2019/01/06 09:11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強打大物清宮幸太郎去年首度登上一軍舞台,出賽53場敲出7轟,對於新球季的目標,他希望能不負監督栗山英樹的期許,繳出30轟的表現。

高校生涯通算111轟的強打大物清宮幸太郎,前年選秀會共獲破紀錄的7支球團第一指名,加盟日本火腿,不過他在熱身賽陷入大低潮,出賽7場連19打席都未敲出安打,之後還因腹膜炎住院,開季從二軍出發,直到4月底才升上一軍。清宮出席活動時,寫下代表自己今年的漢字「福」字,祈求新的一年能「轉災為福」,健康出賽。

清宮將成為2年級生,栗山監督要求他新球季挑戰30轟,他受訪時談到今年目標時則表示,希望能敲出很多全壘打。新同學「台灣大王」王柏融的加入,將使得先發競爭更加激烈,「這一年我學習了很多,期待自己能夠善用所學和經驗,全力繳出好表現。」清宮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