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3度動刀 張耿豪接受建仔調教成效好

2019/07/13 18:04

張耿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本季尚未在一軍出賽的富邦悍將投手張耿豪,今天賽前成為一軍新面孔,只是他尚未登錄;談到近況,張耿豪去年季後動了清除手肘骨刺手術後,今年接受王建民的調教,他期盼下半季能有所發揮。

去年10月動刀之後,張耿豪今年尚未在一軍登板,但他表示持續有在二軍投球,只是開季時的狀況還沒那麼好,「現在丟起球來滿順暢的,沒有像之前還有一些痠痛感。」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張耿豪只是先隨隊,要看今天比賽牛棚的狀況,再決定是否讓他登錄一軍。

張耿豪生涯動了3次刀,從最早2011年扁桃腺摘除,到2015年動刀解決困擾已久的腰傷,最近一次就是去年季後清除骨刺,「腰部那次比較嚴重,而且我拖了1、2年才動刀,如果儘早解決的話,說不定情況又會不同。」

不過張耿豪抱持正面態度,加上今年接受悍將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的調整,「建民學長幫我調整下半身的投球感覺,藉由下半身去帶動上半身,來連結全身的力量,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嘗試,可以讓我比較能掌握球的感覺,讓球的軌跡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