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媒首度點名劉致榮 「台灣是預賽最難纏對手」

2019/10/30 10:58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將在下週開戰,日本媒體點名台灣隊是B組最難纏的對手,更首度點名20歲二刀流選手劉致榮,好奇這次大賽台灣隊會如何使用他。

日媒《baseballchannel》表示,台灣隊帶著10月亞錦賽奪冠的氣勢,這次為了取得前進東京奧運的門票,陣容集結國內、日職和美職的球員,先發投手包括江少慶、胡智為、張奕和吳昇峰等人。

打線部分,台灣隊打線主軸可能由桃猿4名選手擔任,包括今年打擊王林立、去年打擊王陳俊秀、全壘打王朱育賢,還有強打捕手林泓育,王柏融也傷癒歸隊,趕上這次12強賽。

日媒也特別點名劉致榮,表示他受台灣球界廣大注目,他在亞錦賽表現出色,奪下MVP為台灣隊奪下相隔18年的冠軍,大賽結束後更被紅襪隊簽走,好奇這次12強台灣隊會如何使用他。

結論指台灣隊在預賽擁地主優勢,「對日本隊來說,跟台灣隊在第三戰交手前,勢必會想要先多拿幾勝比較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