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白襪開季16戰有6場遭完封 創相隔117年的難堪紀錄

2024/04/16 12:10

白襪遭皇家完封。(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今天以0比2遭到堪薩斯皇家完封,這是白襪隊本季第14敗、至今只拿2勝,排全大聯盟墊底。根據《美聯社》指出,白襪成為大聯盟相隔117年以來,再度有開季前16場中有6場遭對手完封的球隊。

白襪打線全場只出現4支安打,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單場2安為最佳。但白襪全場只有休梅克(Braden Shewmake)上到二壘,休梅克是在第5局敲安並盜上二壘;白襪先發納斯特里尼(Nick Nastrini)主投5局失2分,吞本季首敗。

皇家先發投手魯戈(Seth Lugo)今主投7局只被敲4安,沒有失分,送4次三振、丟1次保送,摘得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僅1.05。皇家終結者麥克阿瑟(James McArthur)後援1局無失分,摘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皇家本季對戰白襪,至今取得5勝0敗的對戰成績。皇家開季打出11勝6敗的戰績居美聯中區第二,開季17戰只掉48分是全大聯盟最低。

白襪隊開季16場比賽合計只拿到34分是全大聯盟最差。白襪隊成為自1907年布魯克林超霸(洛杉磯道奇前身)以來,開季前16場中有6場遭對手完封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