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悲情!CP3中斷連13年打季後賽紀錄 難甩「無冕王」標籤

2024/04/17 16:14

保羅。(法新社)

〔記者盧養宣/綜合報導〕隨著勇士今遭國王淘汰,38歲的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再度確定無冠結束球季,難以擺脫「無冕王」稱號。

本季來到勇士的保羅,賽季受到傷勢影響,只出賽58場,場均9.2分寫下生涯新低,另外6.8次助攻是4年來最差表現,今在附加賽以替補之姿上陣,出賽18分鐘3投1中,傳出2助攻,3分作收。

在聯盟打滾19個賽季,即使個人成績輝煌,保羅始終與冠軍戒無緣,在勇士落敗後,他也終止連續13年挺進季後賽的紀錄,下季他的3000萬年薪為非保障合約、動向受矚,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達繼續與子弟兵攜手的意願,「我很喜歡帶他,希望他能夠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